Ag

工藤啊你这样是抓不住他的(K新,完结)

黑羽患者:

四天发了四篇,我是彻底把存货都发没了...【倒地不起




想写K新很久了,双箭头吧。






怪盗基德X工藤新一






>>>>>>>>






“把东西放下,转过身来。”


不太客气的祈使句,来自身后那个17岁的青年,与年龄不符的是声线里挡也挡不住的沉稳和那么一丁点的得意。


说不被吓到是假的,怪盗身形一顿,立刻摆好pocker face,夸张的叹息了一声。“我真是怎么都躲不开你呀。“


“少废话,转过身来。‘’


声音里的命令性让怪盗有些不爽,转过身的同时忍不住引用某侦探的原话


“哼,谁会害怕你那个玩具。“


侦探放下麻醉手表,示意怪盗把刚到手的皇冠还来。


“呐,怎么过来的?“怪盗却跟没看见似地自顾对着月光举起皇冠检查。


 “那种拙略的气球假人也就骗骗中森警----“


“不,不是问这个。“


“恩?“侦探一愣。


“我那个大小姐粉丝不是约你和事务所小姐今天一起去游乐场么?“


怪盗轻描淡写道,镜片却莫名反射出白光。


敏感察觉出对面人情绪细微的变化,侦探不自然的咳了咳。


“嘛嘛,事情总有个轻重缓急。“


怪盗闻言立刻把眼神从价值3亿元的皇冠上错开,仔仔细细的盯住侦探的脸,有些惊喜:“大侦探的意思是我比较重要喽?”


名侦探瞬间涨红脸,“笨..笨蛋!我没有这么说!”


 


 


后来宫野听了这事时候带着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说工藤啊你这样是抓不住他的,大侦探头一次没能反驳。


 


 


 ------------------------------------


“中森警官,工藤侦探和白马侦探都来了,要不要让他们进来指导?”警员A前来报告,不意外的挨了一记爆栗。


“白痴!!!我们搜查二科不需要那两个假装侦探的小鬼在现场捣乱!拦住他们!!!”


但是-----警员A探身看着门口白马已经在安排警员相互检验身份并把好各个关口,而工藤侦探开始研究博物馆的地图,没敢再出声。


 


“怪盗基德的魅力真大啊,可以把两位炙手可热的高中生侦探都吸引来。”


“那当然,那可是怪盗基德!”


身后现场的基德粉丝开始议论,白马和工藤同时一愣。


工藤先开口:“白马君不如先去休息,我一个人应付的来。”


[毕竟我和他打交道次数比较多]工藤心道,不过想了想还是没说出口。


“没关系啊,我也很想亲手把他送进监狱,而且…”


“而且?”工藤重复道,有些疑惑。


“没什么。我在这打扰你了?“白马笑起来,工藤这一副跑马圈地的样子倒是真少见。


“…当然不会。”好像被看穿了心意,工藤耳朵有些发烫,忙低下头继续研究地图,脑子里却忍不住琢磨白马未出口的话,而且什么?


 


 “四楼有个逃生出口,没有摄像头,风向和风速都合适。他大概会从这逃走吧?”白马站在工藤身后,指向地图上的一角,开口道。


“嗯,或许吧。不过也不排除化装成人群的可能。”工藤应道。


“那么我会把守在4楼出口处,门口检查每个出去的游客就拜托工藤君了。”白马挥了挥手。


工藤抬起头,看着白马的背影,脸色有些凝重。


距离怪盗现身还有3分钟。


工藤站起身,深吸了一口气。


2分钟。


怪盗摘下窃听器,切换到白衣装扮,准备出发。 


1分钟。


“喂,白马-----”


 


10分钟后,白马探站在博物馆出口百无聊赖的看着中森警官掐每个游客的脸时已经预知到了结果。


“工藤啊你这样是抓不住他的。”白马感叹道


恐怕那个人不愿让自己参与逮捕并在行动前一分钟和自己交换位置都是因为-------


  


“害怕我真的被白马抓住吗大侦探?”4楼出口处怪盗站在窗台,扬起可恶的微笑毫不留情的戳破侦探的心思。


“啊,毕竟还是想自己亲自给你戴上手铐呢。”被戳破心思的侦探豪不示弱的还嘴。


“啊真是无情啊。”怪盗摇了摇头,脸上笑意却更深,“白马大概是没这个本事的,抓住我的权利------”


话没讲完就轻轻一跃飞向了夜空。


“我只留给了你”回过头看了看身后缩成一个小点的侦探,低声说完。


 


 


---------------------------------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大阪侦探提高了声音


“......就是那个意思。”工藤不满的嘟囔着




“工藤啊你这样是抓不住他的。”


大阪侦探不敢置信的盯了对面人30秒后笃定了下了结论。


工藤不爽的眯起半月眼,秉着公正的态度继续说着,“而且盗窃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那家伙每次都是-----”


服部挥了挥手打断了工藤,再次重复自己的结论,


“工藤,你这样是抓不住他的。”


 


侦探气的红了脸。


 


窗外的鸽子扑扑翅膀飞走,黑羽快斗躺在黑羽宅的床上的乐得打起了滚。


 






 


很久之后,搜查二科收到了怪盗基德隐退的信函。几乎时相同时间工藤搬进了黑羽宅。


 


把两件看似没有关系的事情联系起来之后,工藤那群智商不低的朋友们有些惊讶,也许工藤真的抓到了怪盗基德。


 


不,谁被谁抓到了还不定呢。


 


黑羽快斗看了看枕边人和自己极度相似的容貌,八爪鱼似的贴上去抱住,满足至极。






END

评论

热度(5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